Header

Field Service Engineer 广西柳州/桂林/南宁

1987595
GE Healthcare
Healthcare Global Services
GE (NYSE: GE) works on things that matter. The best people and the best technologies taking on the toughest challenges. Finding solutions in energy, health and home, transportation and finance. Building, powering, moving and curing the world. Not just imagining. Doing. GE works.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the company's website at www.ge.com
Field Service Engineer 广西柳州/桂林/南宁
Experienced
Services
Field Services
China
GuangXi
LiuZhou, Guilin, Nanning
No
•负责指定区域指定医疗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以及日常维护和维修工作。
•在设备安装服务过程中,和商务部协调发货和解决装机中的问题,向销售人员了解承诺给顾客的设备配置;与产品部沟通本地配备附件产品质量的要求,和安排应用培训的时间。
•根据《Service Manual》完成机器设备的机械组装、整机调试、性能调试,及现场机器性能测试报告并交付客户使用。期间负责管理控制装机周期,性能指标,机器使用性能测试报告,并得到客户签字确认。
•设备维护和产品优化时,严格按照《Service Manual》通过预防性的服务使机器保持最佳的性能指标。
•为销售业务发展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
•给指定区域内客户及其他工程师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与客户有效沟通,达到规定的客户满意度。
•遵守环境健康安全政策(EHS)及质量体系(QMS)的相关规定。
•协助完成公司指定的其它工作。
• 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或自动控制专业四年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 二年以上客户技术服务或设备维修或相关工作经验。
• 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 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
• 熟练的电脑操作水平,熟练的英文阅读水平。
• 可经常出差。
N/A
Field Service Engineer 广西柳州/桂林/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