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电气维修技术员

山特维克正在无锡招募一位
电气维修技术员
山特维克是一家高科技工程集团,在相关业务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山特维克于1862年成立于瑞典,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并在13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2012年,集团员工总人数达49000人,年销售额近990亿瑞典克朗。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拥有五个业务领域,它们是山特维克矿山、山特维克机械加工、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山特维克创投,每个业务领域分别负责各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这个职位将会直接汇报给维修经理,以下是相关职位信息:
工作职责:
  • 根据预防性维修计划,执行设备,基础设施的维修,以及完成主管的任务,以便最小化设备的停工期参与设备安装,确保按计划完成和操作工合作以更多了解设备,了解配电系统、变压器、变频器、热电偶、传感器、安全开关等。
  • 了解粉末冶金压机(特别是dorst 压机),烧结炉和相关机器的安装与维护。
  • 有生产线,烧结炉,机床,公用设施如空压机,冷却水系统,工艺气体系统等的维修保养经验。  
  • 执行主管分配的所有工作。
  • 了解PLC编程,并能解决基本问题。
  • 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较好的团队精神,组织能力和沟通技巧。
任职要求:
  • 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或相关专业
  • 4年以上设备维修经验,具备一定的技术图纸阅读解读能力,熟悉粉末冶金相关生产设备者优先
  • 具备一定的AutoCAD和MS office软件操作技能。
  • 态度端正,能胜任一定的工作压力。
  • 必须持有高压电工作业证书。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登录山特维克官网www.sandvik.com/career并申请此职位,职位编号: 330124,或直接通过邮箱sophie.huang@sandvik.com联系此职位的招聘负责人。
Sandvik is a global industrial group with advanced products and world-leading positions in selected areas The Sandvik Group conducts operations within five business areas - Sandvik Mining, Sandvik Machining Solutions, Sandvik Materials Technology, Sandvik Construction and Sandvik Venture. In 2012 the Group had about 50,000 employees and representation in 130 countries, with annual sales of more than 99,000 MSEK.
Deadline: 30 Apr 2014
Job ID: 330124
Apply for this job